武鸣灵水论坛网

  • 网站客服:0770-2832331
  • 合作热线:139-7712-1082
搜索
武鸣灵水论坛网 首页 搞笑图文
订阅

搞笑图文

阎王爷,您那里缺傻B不?名单我们都给您列好了!
  那么问题来了   为什么总有这样的混蛋代表着我们这些勤劳的群众?   阎王,您老哪里却傻逼不?以上是我推荐的最佳人选!
2015-7-16 21:55
爆笑食物图片,恶搞起来真要命
爆笑食物图片,恶搞起来真要命
01.香蕉三胞胎。哈哈
2013-11-8 21:42
你不知道的冷知识,看到第六条时我就崩溃了!
你不知道的冷知识,看到第六条时我就崩溃了!
1、老公是古时对太监的称呼。2、上厕所时看书,记得特别牢!3、新生儿的第一驼屎是绿色的。4、三种颜色的猫一定是母猫。5、一直盯着手心看,手心会发热。6、灯泡不能塞进嘴里,会拿不出来。7、没有一张纸可以对折超过 ...
2013-10-27 22:03
感同身受,你们是否考虑过别人的感受。
01.四兄弟一条心,可是你们想过猪的感受吗? 02.考虑过电动车的感受吗 03.你们自顾着自拍,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吗? 04.这里一定发生了一场腥风血雨。 05.哥们,大腿摸着挺舒服哈! 06.都是禽兽,你们考 ...
2013-10-26 23:14
[搞笑]男子汉专用T桖 不许笑啊……!
[搞笑]男子汉专用T桖 不许笑啊……!
钟某生了双胞胎,去派出所登记名字:钟共,钟央。 片警说:你这也太牛B了吧? 话音未落,王某进来了,也生了双胞胎,欲登记名字:王党,王国。 片警惊道:你他妈也太狠了! 片警不敢作主,说:二位先回,我们研究研究 ...
2013-10-25 19:04
[搞笑图片]挑战屌丝形象到极限的搞笑图片
[搞笑图片]挑战屌丝形象到极限的搞笑图片
01.有身份的女生,上街必备02.艺术家在没成名之前都这样活着。03.这样也能卖的出去?04.道长,你的雪地靴在哪买的?05.男人嘴大吃四方,可是没有牙怎办06.屁股这这白,这不科学啊?
2013-10-22 19:06
[搞笑图文]男人们的生活趣事,趣图
[搞笑图文]男人们的生活趣事,趣图
01.这哥们马上要做梦了02.现实版三毛加王宝强03.需要冷静冷静,哈哈爽歪歪了。04.大锅饭是怎样做成的05.这样的图片,让人很难不想多06.炫富,明目张胆的炫富。
2013-10-20 20:48
公交车上的一幕,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
公交车上的一幕,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
我人生中最糗的事:在公车上放了个屁,售票员说放屁的买票了没有,我居然大声说买了……
2013-10-16 21:37
[搞笑图片]生活常见的俏皮可爱的闺女图片
[搞笑图片]生活常见的俏皮可爱的闺女图片
01.地铁上看到的,让单身的我情何以堪02.校园里的妹子处处裙底飘飘03.两个大闺女,你们蹲点干嘛呢04.好漂亮的一个妹子。眼前一亮。05.妞,你给我站住!06.彪悍的女汉子
2013-10-13 19:58
苹果刀客,苹果忍者的搞笑图片
苹果刀客,苹果忍者的搞笑图片
01.苹果刀客横出江湖02.苹果忍者03.苹果刀客与青橘的江湖故事
2013-10-10 18:45
[搞笑图文]我发现我的狗是个天才
[搞笑图文]我发现我的狗是个天才
我的一铁哥们儿的老婆和他闹离婚。我去劝架。 我“妹子,你别和他计较,男人在ooxx的时候叫出别人的名字很正常,不瞒你说,我有时候还叫苍老师呢,你生气归生气,别闹离婚啊” 妹子“事情他没告全你吧?他当时喊的是 ...
2013-10-10 18:42
[搞笑图文]社会就是男人戏,尽看男人们如何表演
[搞笑图文]社会就是男人戏,尽看男人们如何表演
01好兄弟,今生有你足矣。02当今大学生运动会的爆笑领队03哥哥宽厚的肩膀04猥琐男人的猥琐场面05抬起头的脚趾06只要有驾照,怎么骑车我不怕
2013-10-10 18:37
[搞笑图片]儿童世界里,太多奇思妙想了
[搞笑图片]儿童世界里,太多奇思妙想了
01这下,洗的爽歪歪了。02天才第一步,雀氏纸尿裤。03神童。。。04哎。啥时候开饭啊?05两个醉鬼06我要一枪崩了你。。。
2013-10-10 18:34
[搞笑图文]普通青年对生活的二逼姿态
[搞笑图文]普通青年对生活的二逼姿态
01和女朋友睡个觉,被那些光棍朋友给嫉妒的02少林寺俗家子弟,铁头功在生活中的应用03给你一个吻,一会下锅烧汤04这就像海边的一道另类风景,你呕吐么05这奇葩的厨师,做的饭能吃么06征男友。。。。
2013-10-8 23:35
谈吐不凡,你不是一般人啊脑残君
谈吐不凡,你不是一般人啊脑残君
自从有了女朋友,我终于治好了我的拖延症,因为她现在每次都会说:“你好快哦!”
2013-10-2 23:19
123下一页
返回顶部